自從在Vivian那裏看到這間Rahdesign
我們貪吃三姊妹就一直想要去吃
好不容易喬到一個3人都有空的時間
就一起去吃吃喝喝啦



從大直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了
我一直想等那台車開走照一張全景圖的
可是直到我們用完餐離開那台車還是停在那
又好像是老闆的車
因為好像有看到從車上卸貨進去店裡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道營業時間
所以就到處隨便拍拍
這個豬頭的招牌好吸睛




牆上有好多要販售的商品





如果是一個人來的話也有單人座可以坐
而且座位前方就有插座
記得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
超貼心且方便的





連Menu都做成豬頭樣
不過可能是生意太好
Menu都被翻的爛爛的








這裡的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變套餐
A套餐+80元~(例湯or副餐沙拉)、附餐飲品(冰熱義式淡咖啡or紅茶)
B套餐+100元~(例湯or副餐沙拉)、附餐飲品(冰熱義式淡咖啡or紅茶)、甜點(義式奶酪or香烤布蕾)




沙拉吃起來蠻清爽的
只是用的是我不愛的和風醬汁
湯是南瓜濃湯
我不敢吃南瓜
但是這湯喝起來卻沒有太重的南瓜味
味道很棒而且好涮嘴



白酒蒜味蛤蜊義大利麵 180元+10%


不要看這小小的一盤
其實分量是很多的
麵很入味
蛤蜊又多又大



烤煎堅果拿鐵


我因為又熱又渴
所以請他們先上飲料
這真不愧是咖啡達人開的店啊
咖啡好滑順
完全沒有我討厭的酸味




就連咖啡上面的奶泡也好綿密



地中海茄汁蒜香海鮮麵 200元+10%


海鮮種類有好多
茄汁的酸味恰到好處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160元+10%


這個明太子的腥味有點偏重
雖然還算不錯
但是我覺得Dazzling Cafe的比較好吃



榛果拿鐵



香草拿鐵


這2杯熱咖啡的拉花都好漂亮
據說咖啡也很好喝





杯子上也都有可愛的豬頭



香烤布蕾


這烤布蕾也太好吃了吧
上面的焦糖香脆
底層的布丁綿密順口
吃完後好想再多點來吃
只可惜這沒有單賣
要不然我一定外帶10個回家


這裡的餐點及咖啡、甜點都很不錯
雖然捷運有到
只是離我活動範圍還是有一點距離
要不然我應該會常來喝咖啡的






Rahdesign Coffee
Add: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巷1號
Tel:02-25327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