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Louis生日的前一天
Louis的同事約好要來家裡幫Louis慶生
大家每人帶一道菜金額在200元左右
這樣就可以吃的很飽了



李銘記烤鴨


這是Louis準備的
李銘記在平鎮一帶很有名氣
最近在中壢開了新的分店
所以我們就去買來給大家嚐鮮囉




霸王豬腳

這是Bobo準備的
霸王豬腳在中壢也是需要排隊的店
Bobo說生日一定要吃豬腳麵線




手工蛋捲機


Sean說一定要自己手工現烤才顯得出誠意
所以自備了這台蛋捲機





蛋捲所需材料:奶油、砂糖、蛋、麵粉(沒照到)
其實還有杏仁片跟芝麻



磅秤

Sean問我家裡有沒有磅秤
我說有啊
然後就拿出了這台珍藏了好幾年的小叮噹磅秤
我還有另一款小叮鈴的
第一次拿出來用竟然不是我要用的








看Sean努力的打蛋、攪拌
難怪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美麗







有這台蛋捲機其實做蛋捲真的很簡單
我整個晚上幾乎都在這裡玩蛋捲機
害我也好想去買一台來玩玩




左:芝麻口味;右:杏仁片口味

一下子就做了滿滿2大盤的蛋捲
其實我們邊做還有邊吃
要不然應該會更多





桃園阮大娘滷味

這是阿賢準備的
滿滿一大盤的滷味
一下子就見底了




馬鈴薯起司球





這是小萱前一天晚上自己做的
也是手工現炸
跟Sean有得拼喔





滿滿一桌的食物
還有忘記照相的QQ球跟多多綠
QQ球是小滋滋準備的
多多綠是小鄭準備的
這些都是大家的熱情




生日蛋糕

這是Elson準備的
最候再來一個生日蛋糕作為Ending
真的是太完美了





謝謝大家為Louis過了這麼特別的生日
我只記得整個晚上一直在笑
還有什麼比友情更重要呢


P.S.1:Jin Jin你的樹林超營養三明治我忘了照相了
P.S.2:Gost你的煙燻鴨翅及無價的自製泡菜,我也沒有照片
以上2位很抱歉沒有你們精心準備的食物照,如果有照片的話,我會再補上的。






11/20補


今天收到2張照片
所以來補上囉




小滋滋的QQ球
這是上過食尚玩家的喔




這是Jin Jin準備的三明治
他說這間麗華西點麵包廠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了
雖然這也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洪瑞珍的三明治
這麼說真是對Jin Jin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