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Louis的生日
但是因為上星期去了一趟北海道
回來後公司的事情很多
我們2個又很忙
所以就改天再去吃生日大餐

今天雖然沒請Louis去吃生日大餐
但是我還是有準備了一份小禮物要送Louis
就是明治製果100% Chocolate
這是我要去北海道之前托Yevon幫我買的
謝謝Yevon





藍色的提袋
看起來就很舒服





巧克力外盒很簡單
只印了100% Chocolate Cafe.的字樣





一盒可以裝4片巧克力
11、17是Louis的生日
10、28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選的這4個數字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祝我最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唷
星期六再請你去吃大餐、買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