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介紹完安妮的環境後
現在要來說說他們的餐點



點餐櫃檯旁邊有這麼一個蛋糕櫃



裡面的蛋糕看起來好像都還不錯
單價也都不高
不過因為我們是來這吃午飯的
所以一個蛋糕都沒點
現在想來有點後悔
再怎樣也應該點一個來吃吃
下次再來應該就會來吃蛋糕了




桌號牌


每個桌上都有一個桌號
讓你點餐時不會搞不清出自己到底是哪一桌
最後面有卡通圖案的紙是點菜單



餐具袋


這裡的餐具都有衣服包著
袋上還印上了安妮公主的花樣




法式綜合麵包


這是點香草創意特餐才會有的麵包
麵包的表現普通
不過餐包內有加了玫瑰
吃起來倒是很香



左:野圓蔬果沙拉;右:培根蔬菜濃湯


我現在竟然已經忘了好不好吃了
所以應該是一般般




普羅旺斯香草烤春雞 420元


春雞只有半隻
雞肉的肉質烤的還蠻嫩的
不過肉吃起來有一股冰箱味
可惜了這半隻雞




幸福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299元


這套餐包含的就這些了
沙拉和濃湯跟我是一樣的
不過沙拉的份量比較少
義大利麵Louis說還不錯
因為有番茄醬所以我就沒吃了



紅棗茶


這是我的附餐飲料
紅棗味淡淡的還不錯
不過因為天冷一下子就冷了
沒法保溫有點可惜



佛手柑柚茶


這是Louis的
喝起來就有點佛手柑的苦味
再帶點柚子的香味
Louis覺得好喝
我覺得還好



這裡的餐點基本上我覺得還好
下次再來的話我想我只會點飲料加蛋糕
不會想在這裡用餐了

 



關於這裡的環境請看這篇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bosswang28/14184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