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新車後
每到假日Louis總是想著要帶我們去哪走走
那天突然說我們去苗栗
然後我們就到了苗栗吃午餐





在要到餐廳的路上
我們看到了這一個噴泉
覺得還蠻好玩的
所以就停下來照相




農場入口


這入口弄得很鮮豔
所以還蠻好找的



餐廳外觀


看這餐廳的外觀感覺像是住宅改建的





外面有溜滑梯可以給小朋友玩
不過根據Phoebe實際試玩的結果
這個溜滑梯一點都不滑
很難溜哩



戶外座位區


這裡的座位有室內也有室外
不過那天雖然天氣很好
但是風很大
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室內



1F


1F有一個小販賣區
另外一邊就是吧台及備餐區了


2F


2F的座位一邊是有靠窗
一邊則是戶外區


2F景觀


兩邊所看到的風景不一樣
一邊是看到鯉魚潭水庫
一邊則是看到大甲溪的河床 (不是很確定)


3F


3F則是製作手工麵包的區域
不過製作麵包需要事先預約
餐廳方面才會請麵包師傅來教學


介紹完環境部分
接下來來看我們的餐點了


白開水


白開水裡面放了一株迷迭香
不過我喝起來覺得沒什麼味道



牛肉養生鍋 300元





這是Louis跟Phoebe合吃的
火鍋的湯頭還可以
其它就很一般般了



香草雞排特餐 300元





這是我點的
不過除了那個雞腿排外
其他的幾乎都是我不敢吃的青菜
所以以我的口味來說
我是覺得不好吃









愛搞怪的兩父女
吃飯就好好吃飯
幹麻還要插鼻孔
然後還要我照相


迷迭香手工餅乾


這個餅乾是招待的
因為我跟服務生反應了杯子、筷子沒洗乾淨
所以老闆招待了我們這盤餅乾
餅乾奶香味十足
還吃的到迷迭香的味道
還蠻好吃的



餐後水果


嗯~就是還蠻甜的柳丁



左:冰拿鐵咖啡;右:芒果冰沙


我跟Louis點的套餐是有包含飲料的
不過包含哪種飲料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們換了這2杯飲料一杯還要再加100元
好在咖啡跟冰沙都還不錯
要不然真的會翻桌





吃飽喝足後
我們隨意在園內閒逛
看這張導覽圖覺得這裡佔地不小
但是實際上卻不知從何逛起



民宿


唯一有逛到的就是這民宿區了
以外觀來看還蠻漂亮的
但是因為沒有開放
所以不知道裡面如何了


以這次我用餐的經驗來看
下次若有機會來到這裡
我想我會點飲料就好了
至於他們的餐點
我只能說不合我的口味





507高地美健農場
Add: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Tel:04-25895507
http://www.507highla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