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怎可錯過逢甲美食
逢甲的小吃是我最愛的
剛結婚時每到假日不知去哪時
Louis就會問我說要不要去逢甲

那時幾乎每個月都會來一次
我就是被Louis這樣餵肥的
( 明明是自己貪吃懶的動,還牽拖別人 )

這次我們捨棄以往必吃的熱狗、小丸子、小A馬鈴薯
改成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咖哩魚蛋、燙魷魚


這個咖哩魚蛋煮的不夠入味
我還是懷念香港廟街的魚蛋攤
那才是好吃啊

燙魷魚就很好吃了
加上哇沙米吃在嘴裡的感覺脆脆的帶點辣
口感很好,早知道就多買一點了



現蒸腸粉


這個腸粉Louis看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也湊過去跟著排隊
多種口味任君選擇
我買了蝦仁腸粉
粉皮不會太厚
蝦仁QQ的很彈牙
跟在餐廳吃到的一樣好吃
但是價錢卻是很便宜
難怪這麼多人在排隊




香蕉煎餅


這個香蕉煎餅是這次吃到最不划算的食物了
一片蛋餅皮再加上幾塊香蕉淋上幾種醬汁
這樣就要50元
口感又不怎樣
後悔買了這個來吃




新疆串燒


這個串燒是這次吃到我覺得最好吃的
我買的是羊肉4串100元
其他還有牛肉(4串130元)
、豬肉(4串130元)
這串羊肉羊騷味不重
真要說缺點就是肉太少了


一口吃煎餃


碳烤


後來我們又買了一口吃煎餃、碳烤、關東煮回飯店吃
不過這幾樣都不是很好吃
所以就不多寫了
逛了一大圈感覺沒吃什麼東西
但是竟然覺得吃的很飽
可能是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所以肚子在抗議吧
以後還是不要亂嘗試新東西


如果有來台中玩的話
記得要空著一個肚子來逢甲吃東西
這樣才算是有來過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