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跟Louis看了時尚玩家這個節目之後
突然覺得我們很久沒去逛饒河街了
向來是行動派的我們
當晚就出發前往了




觀光客必照的牌樓



鹽水雞 ( 好大一顆雷 )



右中的雞腿 50元


看著這一隻隻的雞腿油油亮亮的
喜歡吃鹽水機的我也買了一隻小雞腿、豬腸來吃





但是沒想到這肉質柴的可以
且完全沒味道
豬腸又硬又乾
整個就是一個難吃






程班長牛肉麵


店內雖然滿滿都是人
但是流動率很快
可能是位置又窄又不好坐吧
大家都是吃完了東西就馬上走人了



三合一牛肉麵 120元



左到右:牛筋、牛肚、牛肉


這三合一牛肉麵是他們的招牌
麵條還蠻有嚼勁蠻好吃的
可是那牛筋滷的太過頭了
吃起來就是軟軟的不夠Q
牛肚和牛肉倒是還可以
一碗麵中這3樣分別都只有2塊
這只是吃名氣的
牛肉麵我覺得還是以前桃源街的最好吃





紅油抄手 45元


這抄手我就覺得好吃多了
要不是要留著肚子吃些別的
我應該會一人吃完的





魷魚大王現燙魷魚


這是今晚我們最想吃的一樣東西




這一盤盤的魷魚每盤重量都一樣
而且切的也很大塊




綜合辣味 100元


我們選了人氣口味---綜合辣味
這魷魚真的很新鮮
吃起來脆脆的
還會聽到 "ㄎㄠˊ ㄎㄠˊ" 的聲音
而且好大一份
2人吃我覺得有點太多了





日式紅豆餅 1個15元 4個50元


這家的生意超好的
從我點好口味後到我拿到東西等了將近25分鐘



紅豆餅外觀


外觀跟一般紅豆餅的大小差不多


左到右:紅豆、奶油、起士


紅豆的我沒吃到
所以不知道口味
奶油的很香很濃
熱熱的吃超順口的
而起士口味的我是回到家才吃
雖然冷掉了但是仍然吃的出起士的香醇




又是一家雷




麻辣魚蛋 20元


我跟Louis都很愛吃魚蛋
所以只要有看到都會買來吃
但這家魚蛋上的咖哩不是用滷的讓他入味
而是灑上咖哩粉
整個難吃到爆

我還是懷念香港女人街的咖哩魚蛋
自從吃過後就很難忘
不過後來再去香港有再去找時
就怎麼也找不著那一攤好吃的魚蛋了




記得以前來逛饒河街夜市時人潮並不多
這次再來人多到爆
可見的'網路與媒體的影響力之大
 ( 我就是被影響的其中一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