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Louis因為嘴饞想吃蟹腳
所以我們2人又跑去基隆廟口了




花枝焿 55元



第一個當然是吃我們2人都愛的花枝焿囉
這又漲價了
上一次來一碗50元
現在變成一碗55元了
再漲下去以後我就要抵制他了
而且花枝好像有變少







香蕉牛奶 45元


吃完花枝焿當然要喝飲料啦
結果我這次選的果汁跟上一次一樣都是香蕉牛奶
是有這麼巧喔






天婦羅 30元


這也是我愛吃的
所以一定要來一碗









這次我們挑了一間以前從沒吃過的
價位倒是蠻平實的




嘴邊肉 50元


這肉煮的恰到好處
咬起來很嫩不會硬



乾麵 35元


這麵條是用意麵的麵條而不是用油麵
剛好是我喜歡的麵條種類
所以吃起來總覺得很好吃









這攤只有賣蚵仔煎跟蚵仔湯
因為我不敢吃蚵仔
所以只點了蚵仔煎吃



炭燒蚵仔煎 60元



說實在的我覺得味道很普通
而且蚵仔也沒有很大顆
這樣一盤竟然還要60元
以後不會再來吃了









草莓泡泡冰


這泡泡冰讓我等了將近10分鐘左右
其中還吃的到草莓的果粒
不過我覺得泡泡冰還是要吃花生的最好吃







最後當然是我們此行的目的蟹腳
買了一些回家後就迅速回家吃囉



我覺得常看電視、網路上的介紹不一定就好吃
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這次算是踩到了一個小小的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