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小時候最愛去逛通化街夜市了
沒事就喜歡拉著Boss媽一起去走走
去的頻率多到連Boss哥都懷疑到底是多好逛
但自從結婚後去的機會變少了
這天突然想到就拉著Louis一起去了






這攤米粉湯是以前來通化街必吃的
所以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左:豬頭肉 50元;右:燙魷魚 100元


豬頭肉煮的很軟爛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燙魷魚就還可以吃
不過我覺得饒河街的比較好吃
而且這麼一點點就要100元實在太貴了





米粉湯 30元


這米粉湯曾經是我的最愛之ㄧ
但是這次一吃變得好難吃
不僅過於油膩
連湯頭沒啥味道了
現在的店只要有一點名氣都會變得這樣嗎

Louis一直說我帶他去吃地雷




經過這攤時Louis說他想吃芭樂
感覺這攤的芭樂都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停下來買




左:甘草芭樂 3顆50元;右:芒果青 50元/杯


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賣芭樂的都要用這種顏色的燈
這樣芭樂真的有比較漂亮嗎






這芭樂吃起來很脆
甘草粉也調的剛剛好
芒果青也是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早知道就多買個幾包





鴨片工場爆米花


看到這攤爆米花時
突然想到曾經看過有網友說很好吃
好奇心驅使之下就買了





原爆焦糖 大桶 110元


因為我還要去小姑家聊天
所以我就買了一桶大桶的
想說這樣大家一起吃比較夠






每顆爆米花都有均勻的裹到焦糖
而且不愛吃甜爆米花的我
居然愛上了這焦糖的味道
這整桶幾乎被我吃掉一半吧


鴨片工場全省各地都有分店
中原這當然也有
我後來有再去中原店買
但是總覺得沒有通化街的好吃





通化街跟以前小時候比變了好多
是小孩子比較不挑嗎
這次去覺得變得好難逛
而且感覺好吃的東西不多
能夠吸引我跟Louis想吃的就只有芭樂跟爆米花
下次再來我看會等很久以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