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花蓮的一個重點
就是自強夜市
出發去夜市前才聽民宿的人說
前幾天有一組客人為了要吃碳烤
結果等了3個小時還沒吃到
因為不想等了所以就走了
連已付出去的錢也沒拿回來
害我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吃不到





還好攤位前的這些人潮是在我之後
要不然我可能要多等很久





雖然號碼牌上說不要再幫他打廣告
但是這麼有特色的號碼牌怎麼能不照出來呢





我們大約只等了10分鐘就拿到碳烤了
我忘了買了哪些東西
只記得這一袋碳烤要175元
不過我覺得沒有特別美味
或許是一開始的期望太高了吧
雖然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讓我驚豔








這東山鴨頭超貴的
我們只買了鴨皮、鴨珍、還有一串忘了是什麼共3串
這樣就要110元
吃了之後還是覺得
楊梅東山鴨頭比較好吃








左:草莓牛奶 40元 (700c.c.);中:香蕉牛奶 25元 (500c.c.);右:水梨牛奶 40元 (700c.c.)


這3杯果汁都好好喝
而且又香又濃
自從Phoebe喝過這裡的水梨牛奶後
每次只要經過果汁店
他都說要喝水梨牛奶
但是別的地方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看到有賣






脆皮臭豆腐 40元


會來點這盤臭豆腐是為了躲雨
臭豆腐吃起來一般般


這次來自強夜市
說實在話沒有讓我有太多的驚艷
或許是因為下雨
所以許多攤位吃起來不是太方便
以至於我們沒吃到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囉










自強夜市
Add:花蓮市自強路與和平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