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中之前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家旅館
地點剛好就在逢甲大學旁邊
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而且價錢也不貴
最基本的房型假日住一晚2000元有找
當下就決定要捨棄常住的福華
要試試看這間新的會館了


到了訂房的那一天
會館還會很貼心的傳簡訊告訴我們如何到會館
Check in時櫃檯人員也都很有禮貌
感覺非常的好



百合花椅子


這會館Check in的櫃檯在3樓
從地下室搭電梯到3樓後
一出電梯就可看見這可愛的百合花椅
造型相當的可愛
很多人都一直在這試坐
我可是好不容易抓到了無人的空檔
才拍到了這幾張照片




左上:Check in櫃檯前休息的椅子
右上:7樓電梯口的椅子



整個會館充斥著許多樣式的椅子
每一張我都有去試坐
還是百合花椅最好坐



泡腳池


其實這個會館的公共設施並不多
但其中這個泡腳池我覺得很不錯
如果逛街逛累了
回來後還可以在這泡泡腳
讓腳舒展一下
不過他的開放時間是07:00~22:00
我從逢甲逛回來時已經超過時間了
所以就沒泡到了



後方還備有毛巾可以擦腳
超貼心的啦




另外還有2台跑步機
如果在逢甲不小心吃太多的話
可以在這跑跑步運動一下





這裡還有3台電腦可供上網
如果不想跟別人搶的話
也可以自己帶NB在房間上網



這裡我覺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而且價錢又不貴
我想以後我來台中玩的話
都只會選擇住這裡了




文華道會館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

http://www.inone.com.tw/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