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Louis是在過年前的幾個星期
才臨時決定要去高雄玩的
因為本來是想出國的
但是機+酒比平日漲了將近5000元
實在有夠誇張的
不過因為太晚決定了
幾個喜歡的飯店或日租套房都已經客滿了

剩下還有房間的飯店價錢都很高
後來Boss爸說他有同學在飯店上班
可以幫我問問看
本來不抱任何希望了
結果Boss爸說有房間可以給我們
而且是以極優惠的價錢訂到的
至於是多少錢就不明說了
反正有地方可住就好了

我們到高雄時還是早上而已
所以我們就先去夢時代逛逛
直到3點過後才前往飯店Check in

福泰桔子商旅就位於六合夜市附近
離高雄捷運也還算蠻近的
不過缺點是沒有自己的停車場



大門


大門還蠻亮的
不會讓人感覺不好



大廳


大廳就只有一個Check in櫃檯
及一整面牆的沙發外
就沒有其他東西了




以下我們這次注的房間介紹



房門一打開就可看見這2張雙人床
這其實可以算是4人房
床有點硬棉被有點不透氣
不過這些都算是尚可接受的範圍



浴室


浴室空間還算蠻大的
該有的備品也都有
不過我出門習慣自己帶盥洗用具
所以他們的備品我們都沒用到



衣櫃


衣櫃是開放式的
沒有門也沒有鏡子



書桌


因為是商務旅館
所以一切簡單實用就好
網路、水壺、電視都在這張桌上





每天都會有2罐水
三合一咖啡、茶包也都有



這間飯店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
只可惜沒有早餐
這樣也好
我可以去吃自己喜歡的
還有我們住的這間房沒有冰箱
據住過的Boss媽說他之前住的是有冰箱的
所以就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定房型是沒有冰箱


我們後來退房的時候有一個插曲
因為他們沒有自己的停車場
所以建議我們停在旁邊的收費停車場
結果我們退房時他才說停車費要自己付
自己付是沒關係啦
不過在我們Check in的時候就應該要先跟我們說
而不是等到退房的時候才說
這樣子感覺很不好
所以我就跟櫃檯抱怨了一下
櫃台的先生可能覺得有點委屈吧
後來就說停車費飯店會幫我們出
然後一附很委屈的樣子
害我都快笑出來了
我明明就沒有很兇
只是在說明我的立場





福泰桔子商務旅館
Add: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92號
Tel:07-2392222
Fax:07-2397899
http://www.forte-hotel.net/bran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