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南Louis為了找住宿的飯店
找的超累的
因為已經在義大砸錢住的比較好了
那在台南就省一點就一般的飯店就好了
看來看去中意的沒幾間
最後選定了這間離市區不太遠的劍橋商旅





一進房間看到這2張大床我們都嚇到了
明明訂的房型是一大床
怎麼變成2大床了
不過這床還蠻軟蠻好睡的
一躺上去馬上就睡著了





電視、書桌、茶水櫃全都有
基本該有的配備一應具全






房間內部還算不錯
不過浴室我就很不喜歡了
浴室抽風很差
洗完澡後熱氣會在浴室中很久才散去





早餐


早餐能選擇的種類不多
我記得我好像只有吃了幾塊吐司吧


這次住的感覺是普普
房間還算OK
早餐不是很滿意
而且一個大缺點是他們的停車場
那停車場實在是小的可以
我們的車是休旅車所以比較大台
但是一進停車場後差點出不來
他們的停車場只適合小車停
所以短期內我們應該不會再考慮住這裡了
再來就是他們的網路
我不過是上傳義大煙火到youtube
整個網路就秀逗無法連線了
他們標榜的是商務旅館
但網路秀逗對商務人士來說是很嚴重的事情
雖然我不是商務人士
但這讓很依賴網路的我很不能接受
直到第2天早上我都要check out了都還沒修復











劍橋商務旅館
Add:台南市健康路二段487號
Tel:06-2640999
http://www.cambridge-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