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什麼時候在食在遊趣 Joyce那看到的
有個果子咖啡有在提供試吃產品
只要將資料填寫完整的話
就有機會得到試吃品
不過要在7日內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下試吃心得

記得當時我有去填寫資料
不過後來就完全忘了這事了
上星期五接到果子咖啡的電話
說有手工煎餅可以給我試吃問我需要哪種口味的
我還很不要臉的說可以2種口味都來嗎
今天我就收到試吃品了




名代手燒日式煎餅


小巧的外盒配上鮮明的色彩
第一眼看到感覺還蠻搶眼的





盒底貼著製造商的資料及產品成分
不過有效日期是後來才再蓋上去的
不知會不會有漏蓋的情形







一盒8片裝
我因為2種口味都要
所以2種口味各4片




花生口味



南瓜子口味


上面2張照片
左邊是外包裝
右邊是煎餅本尊

花生口味的我比較喜歡
聞起來及吃起來香味很足
而且吃的到花生一粒粒的口感
而南瓜子的則顯的弱了些
香味沒有花生來的香
餅乾吃在嘴裡也感覺不到南瓜子的存在

不過這煎餅則有點硬
如果是牙齒不好的人會不會咬不動啊

我在拆封的時候
庭一直在旁邊問我這是什麼啊
我打開後看到是餅乾
直吵著說她也要吃看看
拿了花生的給她吃
我看她吃的超開心的
問她好不好吃
拼命的點頭說好吃
還說要留給他爸比一起吃
超級狗腿的







果子咖啡
Add: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
Tel:02-87705330
營業時間:07:30~23:00
http://www.goz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