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時候我收到ELLE的電子報
其中一項是說要募集130名網友試用潘婷CL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
我本來就有在用潘婷的洗髮乳了
既然有新的系列可以試用
那我也來報名好了
看看是否可以抽到試用

後來我也忘了有這回事了
(其實常常忘東忘西)
直到警衛通知有包裹
拿到手上才想起來有這回事

收到的試用品有3樣
洗髮乳、潤髮乳、修護精華露



左:洗髮乳 40mL;右:潤髮乳 40mL


我拿到的當天馬上就拿來洗頭了
洗髮乳只需一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而且沖完水後頭髮完全不會乾澀
我都還沒用潤髮乳
但只用這洗髮乳洗完頭髮卻很滑順
後來我還是用了潤髮乳
吹乾頭髮後頭髮超柔的
只可惜我的頭髮不夠長
要不然真的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用完後的隔天一整天都有膨鬆感
不然我的頭髮通常到了一下就都貼頭皮了
因為我的髮質是屬於乾、硬、塌、毛
完全就是一個很糟糕的樣子



髮根*豐盈修護精華露 150mL




按壓式噴頭


我是個很不喜歡在頭髮上擦東西或噴東西的人
因為我不喜歡頭髮黏黏的
但是這瓶修護露噴在頭上後完全沒感覺
完全不會感到頭髮黏膩
噴在頭髮上超舒服的


等這些試用品用完後
我一定會去買正常版的來用
因為這一次的試用感覺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