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五的晚上
就是我們到處吃的時間了

這次我挑了之前就一直很想來嚐看看的壽喜燒
不過這家的價位不是很便宜
1人要價399元+10%
連庭吃不了多少東西也要收費150元+10%
以吃到飽的餐廳來說
我覺得價位偏高了一點
不過小孩子要收費有事先跟我們說
所以我倒是還可以接受
很討厭有的餐廳事先都不說
之後才來收錢
這樣奇模子會很差





鍋底


鍋底裡面有黃豆芽、洋蔥、蒜
湯喝起來還蠻鹹的
所以我加了很多白開水中和了一點



黑色:壽喜燒高湯;白色:白開水



印象中服務生只有說這是高湯
但沒有說哪罐是什麼
害我一開始要加白開水時
加成了壽喜燒高湯






這是基本的菜盤
之後都可隨時再加點




左上:雞腿肉;右上:梅花豬
左下:雪花牛;右下:牛小排



這幾種肉片都還不錯
但是每盤都只有6片份量太少了
這樣要一直跟服務生加點好麻煩
其中我最喜歡雞肉吃起來的口感






吃了許多的肉
也要來一些菜中和一下






庭還算吃了蠻多東西
沒有浪費了我們那150元








餐後甜點有水果跟冰淇淋可選擇
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份
冰淇淋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問服務生這是哪個牌子的冰淇淋
服務生卻一問三不知
只說這是總公司統一訂購的
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還是不想說

整體來說這家還不錯吃
但是如果湯頭不要那麼鹹就好了
以後應該還會再來吃吧





上野日式壽喜燒
Add: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2段47號
Tel:03-4933193
arrow
arrow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