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幾年的聖誕節
我跟Louis沒有去吃聖誕大餐了
今年剛好碰到假日
Louis決定帶愛吃肉的我去好好大吃一番
看了好幾家餐廳
最後Louis決定了這家三燔
為的是他的牛肉吃到飽





三燔目前有2間分店
一間在101
一間則是在美麗華
我們來的是美麗華的分店





這裡是2人共用一鍋
鍋子不是太深



和風海鮮沙拉


裡面的海鮮還蠻新鮮的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和風醬



季節野菜時蔬


這一盤菜是2人份
吃完也不可再續



可爾必思


這是我加點的
不包含在套餐內
這個就可以無限續杯



讚岐烏龍麵


這烏龍麵好Q好好吃
放在湯裡面煮吸飽湯汁之後
一口吃下超涮嘴的
重點是這也是可以一直點的



左到右分別是胡麻醬、玉子醬、陳醋


其中胡麻醬跟玉子醬適合沾肉吃
而陳醋則適合搭配青菜一起吃



美國肩頰牛肉



極黑豚


這裡肉類只有牛肉跟豬肉2種
一次會先各上3盤
肉質都很棒
稍微涮一下就很好吃
不過只有第一次上的肉是最漂亮的
之後再來的肉就沒那麼好了



左:嶺崗豆腐;右:宇治金時


這雖說是豆腐
但是吃起來跟奶酪一樣滑滑嫩嫩的
完全吃不出來有豆腐的感覺
宇治金時則就是抹茶冰淇淋加紅豆
冰的品質還不錯




這裡的涮涮鍋還算不錯
不過因為是特別節日的關係
價位跟平日比起來有漲了一些
不過尚可接受
只是菜盤不能續這點我有意見
雖然這次的重點都是在肉盤
扣除這點這次算是吃得很滿意








三燔
Add:北市敬業三路20號5樓 (美麗華百樂園內)
Tel:02-25328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