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地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就轉往杜莎夫人蠟像館了


我們買的門票是跟纜車合在一起的套票
小童票價為HK$90元
成人票價為HK$160元




在進入蠟像館後會看到這面牆
牆上會發出許多閃光燈
彷彿自己是大明星般的感覺





庭看到這架鋼琴
馬上跑去坐下來彈
看他還彈的有模有樣的




左:張柏芝;中:楊紫瓊;右:鄭秀文

其中最右邊那張Louis說他是鄭秀文
但是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她是
我後來去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網站看了一下
她的名字是
衛蘭



左:裴勇俊;中:姚明;右:???

姚明真的很高哩
我站在他旁邊才到他腰部上一點點
那個相撲選手我忘了他是誰了
(Boss:庭你幹麻要從前面走過去?)




左:林志玲;中:鄧麗君;右:容祖兒

除了鄧麗君之外
其他2個人我覺得不太像

林志玲被做的好醜喔




左:黎明;右:梅艷芳



左:Michael Jackson;右:楊千嬅



來個中西大車拼





這好像是小時後的Mozart





這不知道是誰
庭說要跟他合照
結果走到旁邊就一把抱住大腿
模樣還蠻好笑的




這蠟像館我覺得來過一次就夠了
裡面的人物有的很像
有的就還好
所以看過就好了
我不會想再來第2次





杜莎夫人蠟像館
http://www.madametussauds.com/HongKong/zh-hant/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