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香港行的最後一篇了
這次買的東西實在很少
大部分都是買庭的衣服
庭真是這次最大收穫的人了



Harajuku Lovers原宿娃娃公仔香水 30ml
柑橘花香調
前味-覆盆子(Raspberry)、蔓越莓(Cranberry)、黑莓(Blackberry)、鳳梨(Pineapple)
中味-西洋梨花(Pear Blossom)、糖霜紫羅蘭(Candied Violet)、糖玫瑰(Sugared Rose)
後味-棒棒糖(Lollipop Accord)、扁柏木(Hinoki Wood)、水晶琥珀(Crystal Amber)



這是我在桃園機場就先買的
這一系列總共有5種公仔
這瓶公仔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不過香味卻是我最喜歡的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她
雖然他的介紹是寫柑橘花香調
不過聞起來是有一股很重的鳳梨味





H&M 飾品








除了耳環跟項鍊是買來自用的
其餘幾條手鍊都是送人的



H&M衣服


上面一排是我的
下面一排是庭的

在H&M買了這麼多東西
總Total的金額還不到港幣1000元
H&M實在是便宜又好買的一個好地方




Coach戒指


這個戒指是Louis買來慰勞我的
因為這次我一個喜歡的包包都沒買到
Louis為了不要讓我很失落
所以買了這個戒指給我





Tiffany手鍊吊飾


我原本手鍊上的吊飾在前年參加完小姑的婚禮後
不知道掉到哪去了
那時被Louis唸到臭頭
所以親愛的Louis又再買了一個給我
我這次會很小心不會再弄丟了




扭蛋





那盒瑪莉貓的貼紙是我的
另外2盒印章組才是庭的




Bossini圍兜兜


這是要送給小姑的兒子用的
吳聊昨天已經生出來了
很快就可以派上用場


Bossini童裝


這些是庭的衣服



Uniqlo童裝
左邊是庭的;右邊是Ian的



這次在Uniqlo我根本就都沒逛到
因為庭又累又想睡覺
我只衝衝忙忙的看了一下
就去付錢了





Paul Frank


這大嘴猴是我喜歡的
所以硬買了一件給庭穿




左邊是庭的;右邊是平平的


去了迪士尼之後
庭就開始很喜歡公主系列的東西
所以挑了這雙襪子

建築師巴布的衣服平平超喜歡的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穿
不給穿還會發脾氣
只可惜我買的有點小件
現在已經快不能穿了






以上就是這次香港行所有的戰利品了
我真的買的很少
香港行的遊記到此結束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