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將近1個月
終於到了要出發去東京的日子了
出發的前一天
Louis還在公司加班到凌晨2點多才回來
睡沒3個小時
就被我挖起來了
真是可憐的Louis



出發前照例要拍拍我們的行李


因為我們這次選擇的航空公司是華航
而華航飛日本是在二期航廈
所以這次我們停車的中興嘟嘟房
問我們要不要將車子停在二期的地下停車場
可以停二期當然好啦
要不然每次回國時又要等他們的車子
又要跟別人爭先恐後的上車







再機場Check in時
我們的行李總重共才30Kg









兒童餐






這是Phoebe的兒童餐
我有吃2口
每樣都很難吃
只有沙拉還可以
連Phoebe都不喜歡吃


之前去香港是搭長榮
Phoebe有拿到小禮物
而這次搭華航卻沒有小禮物
Phoebe一直問我:為什麼沒有禮物可以拿
我好回答他因為華航很小氣





豬肉飯




海鮮麵海鮮麵


飛機餐有海鮮麵跟豬肉飯可選擇
我選了豬肉飯
但是這飯竟然沒熟
有一部分硬硬的
我跟空姐反映說飯沒熟
他們也只是說很抱歉
然後給了我另一盒餐點
就完全沒任何表示了
這就是我們的國籍航空公司
服務態度就這樣




左:透抽沙拉;右:芝麻凍


透抽沙拉還算不錯吃
旁邊那芝麻凍我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飛了3個多小時之後
我們抵達了日本
就要開始我們這一次的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