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的第1個晚餐
我排定的是
ハンバーグ専門店

這間餐廳是去年看黃金傳說這個節目時看到的
吃的是牛肉漢堡排
我在他的官網查詢到新宿有一家分店
位於新宿車站東南口
地址是新宿3-35-6
但是我們在這附近找了快1個小時
始終找不到這家餐廳
剛好在路上有看到2位義警
向他們問了路
其中一位很好心的要我們跟著他
他要帶我們去
但是他一時之間也不找到
也去問了附近店家
最後只找到3-35-2
卻怎麼也找不到3-35-6
只好跟這位很好心的義警說謝謝
就放棄找這家餐廳了

在又餓又累之下
我們看見這間拉麵店京都屋台味拉麵
想說吃這個就好了




調味醬


調味醬的下方是筷子





每間拉麵店都一定會有的冰開水





一開始店員會先給我們一人一杯有冰塊的水
之後想喝水就自己倒



塩玉入らーめん 830Yen



這是我點的
湯頭很讚、麵條也很Q
意想不到的好吃




屋台味玉入らーめん 800Yen


這是Louis的
不過我覺得他的湯頭比我的還順口




焼き餃子 300Yen


怕Louis分了一半的麵給Phoebe後會吃不飽
所以我加點了
焼き餃子
目錄上是寫5個300Yen
可是這明明就有6個
這煎餃還蠻好吃的


無意中找到的一家拉麵店
沒想到還出乎意料的好吃
以後有機會再來東京
我想我一定還會再來吃的




京都屋台味拉麵
http://www.e-axis.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