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拉麵後
我們在新宿南口逛了一會
就回飯店休息了
帶著一個小孩子
實在是無法逛太晚

在回飯店前
我們在附近的7-11買了一些東西回飯店吃
當作是宵夜



奶茶&咖啡


我很喜歡喝紅茶花傳的奶茶
不過這是Louis和Phoebe的
我喝的是咖啡
我的體質很奇怪
睡前喝一杯咖啡
會特別的好睡






魷魚片


這是我到東京後買的第1包魷魚
(之後幾天買了很多)
可是我覺得這個有點過鹹
不是很好吃




葡萄果凍


這個果凍是我吃過的果凍中
我覺得最好吃的
果凍很軟Q
滋味很濃郁
三兩下就解決掉了





鮮奶


會買這瓶鮮奶是因為在特價
反正我們要待上5天
這不是很大瓶
一定會喝的完
所以就買了
雖然他寫的是北海道鮮乳
但是我覺得喝起來還好
還不夠濃郁



第1天的行程到此為止
總算寫完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