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的第2天
我們碰到了第18號颱風
不過出門時卻是無風也無雨還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才覺得納悶這什麼怪天氣時
就在要進新宿站時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這長長的人龍都是要去搭地鐵的
人多到看不到盡頭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後來Boss媽打電話給我
我才知道原來是新幹線和許多條路線的地鐵也停駛
所以才造成這麼多人擠在一起


 


一早出門心情就不是很美麗的Phoebe
 




我們在築地場外市場逛了逛
最後終於在一家小店有看到賣魷魚乾
不過是切成了一小塊一小塊
我想吃整隻的啦







午餐我排了築地市場的一間餐廳
讓愛吃生魚片的Louis可以吃個過癮
不過我們又鬼打牆了
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
走到我都快瘋了
最後看到這間迴轉壽司
我們就進去吃了







店門口會有阿姨在外面拉客介紹
非常熱情呢







 

座位前方有價目表
說明每種花色的盤子分別是多少錢
也有目錄可以看




茶包
  

前方也有整壺的茶包可以自己動手泡




かにみそ 198Yen


えび 198Yen
 

以上這2個壽司是我拿的
雖然很新鮮
不過不是我喜歡吃的口味



づけ丼 880Yen

 


附湯-味增湯


這是Louis加點的
他說想要吃ㄧ點丼飯
感覺比較過癮
我看他整碗飯吃光光
所以應該還不錯吧




小黃瓜細捲 148Yen


這小黃瓜細捲是意外拿到的
因為Phoebe很喜歡吃這小黃瓜壽司
可是迴轉台上又沒有
他本來以為另一盤鮪魚細捲就是他要吃的
手一伸就拿下來了
還好我有看到趕緊放回去
一直跟Phoebe解釋說那盤不是
結果我都還沒跟廚師說我要小黃瓜細捲時
廚師就送了一盤上來
真是貼心的廚師啊





   

迴轉台上一直有著這一盤壽司
我跟Louis都覺得這很像Shit





棒棒糖
 

這是結帳後壽司店的阿姨送給Phoebe的
因為她們一直說Phoebe很可愛
所以送一隻糖給Phoebe吃



這家壽司店我覺得還好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但Louis倒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以後再訪的機率應該是蠻低的




廻るすしざんまい築地2号店
http://www.kiyomur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