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歐彩虹樂園是我們這次去東京的主要目的
但其實Phoebe沒有特別喜歡Kitty
我也沒有喜歡Kitty
但我們還是去玩了一趟
主要是幾年前我跟Louis就有來過一次
因為這裡場地不大而且是室內
那時就覺得這還蠻適合小孩子來玩的
所以這次就帶Phoebe來玩玩

新宿駅搭乘京王線約40分鐘後
調布駅京王相模原線往橋本方向
然後在多摩
セソター駅下車
沿路就都有指標了




Sanrio Puroland

遠遠的就可看見這棟建築物



我事先就在台灣列印了門票優惠卷
這裡的門票也不便宜
所以要來之前記得先印優惠卷




這是隨著門票送的
還蠻漂亮的


今年剛好是Kittu 35周年
所以全館都可看到帶著新頭飾的Kitty


入口處

從這裡進去就要開始玩囉



我們從這開始玩
這裡是要搭船遊河
欣賞Kitty所有的朋友
在進去坐船之前
會有小姐檢查票
有的票是只能玩一次
我們買的票是可以重複搭乘的
所以在這我們就坐了2次


這就是我們坐的船


以下就是這趟所看到的東西





因為一直晃動且速度又很快
而我的手又不夠穩
所以很多拍出來的照片都模糊了
這些是還算漂亮的



Phoebe在玩這搖搖樂
一次500Yen
我也玩了一次

獎品有紅色的大賞

我轉到了大賞


粉紅色跟黃色的中賞

Phoebe轉到了中賞

最小獎的
綠色跟紫色
不過這我沒照相
因為我們沒拿到這個獎啊

中賞獎


明明就很多禮物可以挑
Phoebe硬是挑了這個我覺得很鳥的東西
一把梳子、一面鏡子跟幾個髮圈


大賞獎


其實我的也沒有好到哪去
因為我不想要抱枕跟娃娃
所以挑了這個沐浴乳罐
本來以為是黑白2色各一罐的
結果小姐跟我說要我挑一個顏色
我就挑了白色的
前2個星期我還在Y拍看到有人在賣
一個賣350元
算起來我還是賺到了



這裡有一整排全是Kitty的扭蛋
看Phoebe站在那捨不得走



放這張照片只是純粹覺得Phoebe很可愛



在這裡照了太多照片了
所以會分3篇來寫




Sanrio Puroland
http://www.puroland.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