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通逛完了之後
我們轉往位於表參道的KIDDY LAND
讓Phoebe自己挑選喜歡的玩具








我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照相
所以大概照了幾張之後就將相機收起來了







因為剛好是萬聖節前夕
所以有很多萬聖節的相關商品
Phoebe戴的不是很情願
臉臭到不行




這個外國的小妹妹好可愛
讓我忍不住把她拍下來



木製扮家家酒玩具





Phoebe自己選了這組玩具
這組前2天在青海的Venus Fort她就有玩到了
那時我們沒讓他買
但在KIDDY LAND這又再一次的看到
感覺Phoebe好像真的很喜歡
所以就買給他了



襪子


左邊2雙是Phoebe自己挑的
右邊則是我的



Marie便條紙


我同事說我很浪費錢
便條紙還買這麼漂亮的
沒辦法啊
我就是喜歡Marie



2010年記事本


我在Sanrio Puroland時沒買到喜歡的
結果在這看到了
右邊那本是要送給小姑的
因為他說要活頁的
所以原本要送給他的那一本Louis留下來自己用了
左邊那本是我的
其實這本跟在Sanrio Puroland買的那本是一樣的
只差在一本是Kitty,一本是Melody
而要送給小姑的這本真的很漂亮
本來我也想買這本的
但是我又沒有很喜歡Kitty
而Melody又沒有活頁的
仔細考慮了之後我還是買有Melody的



在KIDDY LAND我們只買了這些
Phoebe很乖
看到這麼多的玩具都沒有亂吵要買
讓我很安慰呢






KIDDY LAND
http://www.kiddyland.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