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叙々苑後我們就在附近閒逛
直到要回飯店前
我們又去7-11買了一點零食、飲料當宵夜


米果


這米果是Louis說要買的
不過我吃了一個就不想再吃了
因為又乾又硬
我覺得不好吃




豬肉泡菜泡麵


這也是Louis吃的
我沒吃到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咖啡牛乳


我有偷喝一口還蠻好喝的
我很愛喝咖啡
不過我喜歡牛奶多一點的咖啡
這咖啡牛乳剛好很合我的口味




水蜜桃蘋果茶


在台灣我沒看過這口味的茶
所以就買來喝看看了
不過亂買飲料的下場就是難喝
這瓶我實在喝不出來是什麼味
只覺得像藥水



7-11真的是我們買宵夜的好地方
4個晚上的宵夜幾乎都是在這裡買的


東京行寫了2個月終於寫完第4天了
剩下的第5天
我很快就能夠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