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Louis很愛帶著我們往山裡跑
那天載著我、Phoebe、Boss媽
說要帶我們去喝飲料看飛機及高鐵





就這麼一家不起眼的小店
說真的如果是我從這經過
絕對不會想要停下來





這裡座位還蠻多的
不過都是4人座位
如果人多要併桌的話就不是很方便了
大部分是室外
也有室內座位



巧克力奶茶


這是Phoebe說要喝的
這麼一大杯他竟然可以喝光光



百香果綠茶


這是我點的
原本沒有期望這裡的飲料會好喝
結果我喝了一口之後
發現我錯了
這飲料好喝啊



香草奶茶


這是Louis點的
我好像沒喝到
所以不知滋味如何



金桔檸檬


這是Boss媽點的
她說這杯夠酸且不會太甜
剛好很合他的喜好



炸洋蔥圈


Louis還點了這洋蔥圈來吃
不過吃起來普普





我記得點飲料的時候
單子上是寫700c.c.
不過這杯子8分滿左右才500c.c.
就算裝到滿頂多600c.c.
還有那剩下的100c.c.咧





坐在位置上就可以看到高鐵從底下呼嘯而過
且沒幾分鐘就會有一班列車經過
遠方的天空也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不過照起來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就沒放照片了


才隔了一個星期
我們又帶著Louis媽及小姑一家來這喝飲料及看夜景
這裡晚上可說是幾乎沒有照明
連Menu都快看不到了
所以我就沒再照相了
不過來這裡2次
2次的飲料都讓我們很滿意
所以以後還是可以再來這喝喝飲料、看看夜景







銀河鐵道店
Add:桃園縣蘆竹鄉仁愛路3段580號
Tel:0936-919929
營業時間:14: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