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說我的環島食記還沒寫完
叫我不要偷懶
所以我又跳回來環島的美食紀錄


吃完
月盧
我就要求Louis載我去找廟口紅茶
而且一定要找到、買到之後我才要回去民宿
還好這次導航沒有秀逗
很快的就讓我們找到了





我原本以為他會是在大馬路上
結果竟然是在小巷中
不知道是夜太黑還是怎樣
我好像沒看到有廟啊





店內著名的4隻鋼管
就從檯面上一直延伸到天花板
真的還蠻奇特的





另外一邊就擺滿了小西點和麵包



紅茶 25元 (大杯)





嗯...
我覺得這個紅茶沒有想像中的好喝
尤其是旁邊還有一瓶純喫茶的時候
2個紅茶一比較
純喫茶完完全全的勝出
廟口紅茶輸了
結果我買了2杯
2杯都沒喝完
第2天早上都送給馬桶先生喝了
實在是有夠 "偷ㄗㄟˋ"



咖啡小西點 18元



原味小西點 15元


這2種口味的小西點就超好吃
早知道就不要買紅茶
多買幾個這小西點了
咖啡的又比原味的更香醇
下一次再去花蓮
我要買個幾包帶回來吃







廟口紅茶

 

Add:花蓮市成功街216

 

Tel:03-8328346
24H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