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有福餛飩Louis說他是從小吃到大
記得Louis第一次帶我來吃時我不是很喜歡
總覺得湯頭淡了一點
但是吃了幾次之後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我越來喜歡吃了






全部的麵類均一價45元
有餛飩跟沒餛飩一樣價錢
再傻也要吃有餛飩的啊





小菜

這裡的小菜是你自己夾好了之後
他會另外在旁邊的簿子上登記總價
等吃完麵後再一起付錢
這盤我忘記多少錢了
只記得這裏的小菜算是蠻貴的




乾餛飩粄條 45元



餛飩米粉 45元


湯頭都是同一鍋
我的原本也應該要有韭菜的
但是我不喜歡韭菜所以請老闆不要放
這次來吃發現餛飩縮水的好厲害
而且價錢也從40元漲到45元了
記得以前來吃總會有5顆大餛飩吧
現在變成4顆營養不良的小餛飩了
漲的實在是太兇了









有福餛飩
Add:桃園縣楊梅鎮大成路大華街口
營業時間:17:00~01:00 (周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