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下班前
Louis打電話問我晚餐吃什麼
2人想半天想不出要吃什麼
最後Louis說:那吃Louis大餐廳好了
有人要煮我當然說好囉

下班後我火速衝去Boss哥那載Phoebe回家
到家時Louis已經開始煮了
廚房的事我做不來
我只好在旁邊幫忙洗洗菜
還有照照相
Louis說我根本是在亂的




瞧!Louis是不是很認真



筊白筍炒芹菜牛肉


Louis煮的菜中
這是我最愛吃的一道菜


Louis之三杯雞


這道煮完後我們都已經在吃的時候
Louis突然說忘了放九層塔
難怪少一味



九層塔煎蛋


因為我剛好好朋友來訪
所以Louis特地用麻油煎蛋
這樣對我的身體也比較好


本來晚餐都只吃半碗飯的我
今天破例吃了2碗飯
連Phoebe都吃了一大碗的飯
三兩下就把這3道菜解決光光
最後我還有乖乖的去洗碗
讓煮的很辛苦的Louis休息

很久沒吃Louis煮的菜了
久久吃ㄧ次
味道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好吃
平凡的一頓飯就是最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