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一家每天吃外食已經吃到不知吃什麼了
Louis就提議說我們自己來包水餃吃
我跟Phoebe馬上就同意
於是Louis就去市場採購食材



杏鮑菇芹菜牛肉水餃餡


原本我說包個芹菜牛肉水餃就好
結果Louis買回來的食材多了一個杏鮑菇
所以就變成了杏鮑菇芹菜牛肉水餃





Phoebe不知道怎麼包的水餃
將麵粉都包去臉上了








左:Phoebe包的;右:Louis包的


Phoebe包的真的很好笑
小小一個的
幾乎沒有什麼內餡
Louis包的還算正常




而且Phoebe包的還有一個大洞
是要包成煎餃喔
這下鍋煮的話一定馬上皮肉分離




這是我包的
因為內餡放的太多
所以很多都爆開包不太起來
被Louis笑說我這是長痘痘還是長瘤的水餃



Louis特調醬汁


這碗Louis精心特調的醬汁
吃第一口我還被辣到了



左:Louis;中:Phoebe;右:Boss


為了要認清哪些是誰包的
所以我故意分成了3次下水煮
還好都沒有皮肉分離
代表我們包的都還算不錯





久久自己DIY水餃還蠻好玩的
尤其是Phoebe根本就當作辦家家酒在玩
雖然水餃本身沒有很好吃
但是是自己包的
怎樣都會覺得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