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有說過我不要再來吃海皇了
但這次我沒有特意安排要去吃哪些店
只排了幾家一定要吃的
其餘的就看逛到哪吃到哪了

在銅鑼灣逛到肚子餓
我就帶著鴨子來吃海皇
反正他沒吃過
當然就是隨著我安排了



豆漿紅豆冰 HK$15元




乍看之下還蠻像珍珠奶茶的
實際喝了一口之後
滋味還不錯
豆漿的甜度剛好
配上煮得很綿密的紅豆
2個還搭配得很不賴



凍奶茶 HK$16元



我則還是很沒創意的點了奶茶
這就是喝起來茶味很重的奶茶



皮蛋瘦肉粥 HK$25元


我們只點了一碗粥合吃
這次吃到比上次好吃多了
只能說他們的廚師很不穩定啊



脆蝦腸 HK$28元




這腸粉好好吃
皮又薄又嫩
可以說是入口即化
再加上炸的酥脆的蝦仁
到現在想起那個滋味我都還會懷念



一番吃飽喝足後
我跟鴨子就繼續去逛街血拼了











海皇粥品
Add: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怡東商場4-5號地下
Tel:2890 6827
http://www.oceanempire.com.hk/chi/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