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在去香港之前
就跟我說他要買一個牌子的包包
但是忘記是什麼名字了
我第一個就想到RABEANCO
丟了網址問她
馬上就得到鴨子的回應
說我實在太厲害都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跟鴨子是先到時代廣場後面的分店
當時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但是從店面口看好像已經打烊了
完全看不到任何的店員
本來都要放棄不進去了
但是鴨子說都到這來了幹嘛不去推門看看
結果才一推門就冒出2個頭
一問之下店員說營業到10點所以還可以看看
所以我們就放心的逛了










上面的照片是銅鑼灣時代廣場後方及朗豪坊2間店照的
2間店內所展示的包包
幾乎都被我跟鴨子揹過一輪了
小姐還很客氣的一直拿新款給我們看
不過2間分店的櫃姐比較起來
雖然2間的櫃姐態度都很好
我跟鴨子都比較喜歡朗豪坊的
感覺比較老實也有說實話





最後我買了上面中間那一個包包
可肩背可斜背
且內容量超大的
我喜歡揹大包
這樣所有的東西才都可以放在包包內





我還買了這個
會買這個包是因為它的顏色很特別





這是鴨子的其中2個包
印象中鴨子好像是買了4個包
下面的這個包跟我買的是同一款
不過我的是大的
鴨子買的是小的

雖然現在台灣各大百貨公司都有這個專櫃
但是有機會到香港
還是可以來RABEANCO店看看
因為香港的售價大約是台灣的7折左右
而且好像是買滿HK2000元就可以辦VIP卡
我跟鴨子都各辦了一張
當場就可以再打個85折
超划算的











RABEANCO
http://www.rabeanc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