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鴨子在吃完添好運後
就去了旺角朗豪坊逛逛
之後就慢慢的一路從旺角散步到尖沙咀
其中經過佐敦的時候
我帶鴨子去吃了我很想吃的澳洲牛奶公司
為什麼說我很想吃呢
因為我去了香港那麼多次
但是從來沒有一次有吃到
而我又是很愛吃製品的人
每次回來後都好扼腕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吃到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大招牌
完全不用擔心不顯眼不好找





店門口跟義順燉奶一樣
擺滿了一碗碗的燉奶



Menu

Menu就在桌面上
想吃什麼一清二楚
不過店員態度都不是很好
點起餐來好有壓力



蛋白燉鮮牛奶 HK$18元


這是我點的
奶味十足
雖然也是很滑嫩可口
不過跟義順燉奶的比起來
我覺得義順的比較好吃



杏汁燉蛋 HK$18元


這是鴨子點的
我不敢吃杏仁
總覺得這一定會有杏仁味
所以一口都沒嚐試
不知道滋味如何



澳洲牛奶公司東西雖然也還算不錯吃
但是義順更是和我的口味
所以以後應該會只吃義順的了








澳洲牛奶公司
Add:香港 佐敦 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Tel:2730-1356
營業時間:0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