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跟鴨子要去東薈城的路上
我們經過了昂坪360
看看那天橋上排了多少的人
我跟鴨子都慶幸好險已經去過了
光排買票就這麼多人了
那要等纜車不就等到暈過去








這是東薈城前的噴泉廣場
正值酷熱的夏天
當然會有許多愛玩水的小孩在這玩水





位於B1的這間麵包店
一直飄散著麵包的香味來誘惑我跟鴨子
只可惜我們肚子不餓
所以沒去買來嘗試





我們一直看到有人在這販賣機買完飲料後一直研究瓶子
看的我跟鴨子一直覺得很奇怪
是有什麼不一樣嗎




地上還貼了一張大貼紙
叫我們一定要試試看




這是剛投下來的飲料
從外觀來看跟一般的雪碧沒什麼兩樣





但是等開了瓶蓋喝了一口之後將瓶身翻轉過來
裡面的飲料就會慢慢的結成一粒粒的小冰塊
喝起來更冰而且口感更好
真的有冰凍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商品
後來回台灣才知道台灣也有賣了
不過整整比香港晚了一年
這算是季節商品
每年只有4-10月才買的到
而且有限定地點
沒有喝過的人可以去買來喝看看
還蠻好玩的








可口可樂急凍凝冰
http://www.icoke.com.tw/iCoke/super_chill/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