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其他戰利品的這一篇了
這次算一算好像沒買什麼
不過還是要來好好記錄一下



無比滴


我忘了我是在哪裡買到這一瓶的
不過印象中屈臣氏跟萬寧都有賣
被蚊子咬時擦上這個
感覺會涼涼的就不會那麼癢了



澳寶&澳雪


常常看到很多人去香港回來都會帶澳寶
但是我每次去卻都忘記買要不就是沒找到
這次我總算買到了
不過我用完一瓶澳寶後的感想是
好像沒什麼差
我的頭髮還是像稻草



Adidas x Diseny童鞋





這雙童鞋我是在東薈城的Adidas Outlet買的
那時一看到就覺得好可愛
一定很適合吳聊聊穿
除了鞋子的側邊有一個Micky外
連鞋底都還有Micky
而且因為這是最後一雙了
我還一直緊緊的抱在手上很怕被別人搶走



CK內褲


這也是在東薈城買的
自從好幾年前買過一次CK的內褲給Louis穿過之後
Louis就愛上CK了
其他牌的內褲沒在他身上再看過



の良品 牛、豬肉乾 HK$180元/包


我原本沒有要買這2包肉乾的
因為一開始在尖沙咀的
優の良品看到時
一包要價180港幣
實在是貴到買不下去
畢竟是帶回公司請同事吃的
買太貴我的心會痛啊

後來在香港站的優の良品我又進去看了一次
那時我就買了
因為買一送一超划算
貨比三家真的是不吃虧啊



小熊維尼水壺





這是Phoebe指名要買的
因為他說我們去年在Sanrio Puroland買的
Kitty水壺
他每次用都會打翻
所以想換一個吸管式的水壺
我就只好再買了這一個給他
只能說當媽難為



Côte d´Or 巧克力


這是在香港機場買的
我很愛吃這個牌子的巧克力 (詳情點我)
一看到有買4送1
歐巴桑心態的我當然就買這麼多了
可以放著慢慢吃




戰利品就這些了
其餘的之前的文章也都有寫過
香港行總算要進入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