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ouis又被強迫休特別假了
所以連帶的我也受惠
可以跟著一起出去玩
於是我們開始想要去哪玩
想來想去決定去當初我們蜜月的地方---北海道


但是如果要自由行的話
北海道實在太大了
懶人如我一點都不想做功課
再加上我們還帶著1個小的、2個老的
Boss爸媽剛好結婚周年紀念
自由行可能不是很方便
所以還是跟團好了

既然決定跟團了
我想跟的只有天喜的團
查了一下價錢5天竟然要5萬元
想當初我去7天也不過4萬多
只好轉看大興
剛好也有同事要跟我們同一個時間去玩
人多好殺價
就這樣決定了










看看7年前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是楓紅的時間
我撿楓葉撿的可高興的






這星期傳來好消息
北海道已經下雪了
我現在超期待到時候可以邊泡湯邊享受下雪的感覺了
下星期就要出發了
現在只需要放鬆心情去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