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年去香港的時候
我總是會把這間Charlie Brown Cafe排入我的行程中
無奈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
始終沒有去過
這次要去香港之前
我問Louis有沒有想去哪或吃什麼
Louis說一定要去Charlie Brown Cafe這樣就夠了
也剛好我們這次住的飯店離Charlie Brown Cafe不會太遠
所以就一路逛著過來了




這裡有著大大的招牌
所以很好認的
不用怕找不到





入口處有著查理布朗在歡迎








順著樓梯上樓
全都是Snoopy裡的主角
不過他們都被摸的閃閃發亮



















進入店裡隨處都可見到比Phoebe還大的玩偶
Phoebe也高興的到處跟他們照相





櫃台邊有販賣Snoopy的周邊商品
還好我不是很愛Snoopy
要不然應該會在這裡大失血





看看這冰櫃裡的每個蛋糕
每個都好可愛
也每個都好想吃





另外還有這Lucy的生日蛋糕
做的超漂亮的
這怎麼會捨得切來吃啊



意大利芝士杯 HK$35元


最後Phoebe選了這個他愛的提拉米蘇
上面印了查理布朗的臉
裡面的慕斯好綿好順口
只見Phoebe一下子就吃完了



史諾比(香蕉白咖啡慕斯) HK$38元


我則是點了這個史諾比
這個也是好好吃
一口一口接著吃
突然覺得他太小了
有點吃不過癮



特濃碎朱古力菲巴冰 HK$37元


這喝起來其實就跟星巴克的星冰樂一樣
不過這實在是太甜了
喝起來很膩
不太合我的味口



澄香至尊朱古力 HK$36元


Louis點的這杯就順口多了
所以我後來喝他的比較多



查理布朗至尊三文治 HK$72元


我們的肚子都有點餓了
所以點了這一份來吃
薯條炸得很酥很好吃
三文治部分雖然只是簡單的夾了起士和火腿、蛋皮
但是味道卻是還不錯
這一份吃完好撐啊








店內的牆上有著許多的主角們
說真的我只叫得出來瑪格麗特和查理布朗
其他的就不知道是什麼名字了





臭Phoebe一樣愛嘟嘴


這裡的東西都還不錯吃
而且店內有提供Wi Fi上網
所以在尖沙咀逛街逛累了
可以來這裡喝咖啡吃蛋糕休息一下









Charlie Brown Cafe
Add:九龍 尖沙咀 金馬倫道58-60號 國鈀大廈地下及1樓
Tel:2366-6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