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什麼東西都有賣
尤其是精品更是隨處可見
其實這次去之前我並沒有設定要買什麼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再來考慮要不要買

離開Charlie Brown Cafe後
我們順著彌敦道一路逛著過去
經過半島酒店時
Louis問我要不要去Chanel看看
呵...呵...我當然要啦
於是我就帶了一個小香的東西回家了





Chanel一貫的包裝
白色緞帶加上經典的黑盒子








噹啷~~~
這就是我買的小香耳環
很有巴洛克的風格
加上旁邊的水鑽
一整個閃閃發亮

原本我是想買太陽眼鏡的
但是Louis說我已經有一付了
所以就幫我挑了這一付耳環
眼光真好這完全是我的菜啊





再來逛到DFS時
我就去補了我的No.5乳液
上面這些只有左邊3罐是我的
其他都是幫人代買的







另外Louis還買了Burberry這件Polo衫給我
他說我現在穿的那幾件已經買好幾年了
所以應該要補貨換新衣了



這次買的精品就只有這2樣
原本看上一個LV包包
但價錢實在太不漂亮了
而且光空包就很重
幾經考慮之後還是放棄了
留著以後有機會去法國時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