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澳門茶餐廳其實去年我跟鴨子就有來過了
不過那時在門口探頭探腦看了半天
最後還是沒有吃
所以這次我就把他排進我的行程內了



澳門茶餐廳位於地下1樓
門口擺滿了許多菜單可以先參考





父女倆在研究剛剛拍的照片



凍奶茶



凍鴛鴦


他們的奶茶還蠻順口好喝的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鴛鴦的味道



沙嗲牛肉公仔麵套餐 (牛油厚多士、火腿煎蛋、飲料) HK$25元





公仔麵裡的沙嗲口味還蠻重的
但是麵條本身就清淡了一點
如果湯頭可以再更有味的話
我想一定會更好吃

吐司雖然只有一半
不過這樣吃完也夠撐了
煎蛋是我喜歡的半熟蛋
呵...呵...好好吃



餐肉公仔麵套餐 (牛油厚多士、火腿煎蛋、飲料) HK$25元


這個餐肉Louis說難吃到爆
餐肉感覺是罐頭肉
麵又淡而無味
實在是難以下嚥



波羅油(含飲料) HK$22元





Phoebe自己看了看Menu後點了這個波蘿油
這個波羅油我有先吃一口
外皮夠熱而且也很酥脆
加上給了2塊又厚又大的牛油
真的是好好吃啊





看看臭Phoebe的表情
一付好像我不給他吃一樣
不過叫他先拍個照
是有餓到差這一分鐘嗎




或許是我沒做足功課
所以沒有點到好吃的早餐
不過除了公仔麵之外
其他東西都很不錯
所以以後應該還是會來吃的








澳門茶餐廳
Add:九龍 尖沙咀 樂道25-27號
Tel:2366-8148 
http://www.macaurestaurant.hk/chi/contact_u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