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麵屋一平安位於美麗華商場中
先是去年來的時候我跟鴨子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今年再來也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就跟Louis決定來這裡吃吃看了




在門外看了一下簡介
這是日本來這裡開分店的
店裡有好多上班族下班之後來這裡喝酒





桌面上沒有多餘的給西
只有一個的盤子和一杯茶



滷蛋 HK$5元


加價點了這一顆蛋
半熟的蛋黃我好愛啊



日式煎蛋 HK$40元


這煎蛋很嫩
不過口感有點偏甜
剛好Phoebe喜歡吃
連吃了好幾塊



左:雞軟骨 HK$18;中:冬菇 HK$12元;右:明太子雞胸 HK$18元


這3串都是我愛吃的
每一串都烤的剛剛好
好想連吃個10串



叉燒豬骨湯拉麵 HK$65元


我的這碗拉麵有夠鹹的
大概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如果不要這麼鹹的話
這拉麵其實是很好吃的



麵豉拉麵 HK$55元


Louis這碗就很好吃
湯頭也很讚
早知道就跟他點一樣的



豉油汁燒魷魚青森縣產 HK$65元


這個烤魷魚好好吃
醬汁烤的入味
但是吃起來又不會死鹹
應該一人點各一條來吃的




這間麵屋一平安是連鎖店
我後來在好幾個商場都有到他的蹤影
下次再來香港
我應該會再來吃





麵屋一平安
http://ippeia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