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東京
我都會去築地市場走走逛逛
主要是看看有沒有賣我愛吃的魷魚乾





這裡除了海鮮之外
也有水果攤
這攤的草莓就好紅好漂亮





逛著逛著我看到了這攤賣乾貨的
有好多我愛吃的魷魚乾
不過大部分都還是料理用的








這攤則是賣些廚房小物的
舉凡餐巾紙、杯墊、牙籤到筷子都有





這間店更可愛
直接把鬃刷掛在聖誕樹上裝飾
一整個很搞笑






這次我終於吃到這家築地どんぶり市場了
而且終於知道為什麼上一次鬼打牆般的找不到
因為上一次來的時候好像剛好碰到公休日
有一半以上的店家都沒開門
我當然找不到啦
這家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就位於新大橋通上
從築地本願寺A1出口出來直直走就可以找到了






滿滿的海鮮丼飯
其實都很想嘗試
無奈我跟Louis的肚子不餓
所以2人只合點了一碗我敢吃的



まぐろほほ肉ステーキ丼 1000Yen


吃了一口之後好後悔為什麼只點一碗
這其實是烤鮪魚
肉質超嫩超好吃的
白飯也好好吃
就算是自己吃上一碗也不嫌多








我在這裡買了2包魷魚乾
結果我錯了
這個是料理用的
不是拿來當零嘴吃好玩的





這是Boss媽指名要買的葛粉條
不要小看這小小的2包
他可是讓Louis提了一天手差點廢掉的罪魁禍首
說到這我怎麼還沒吃到Boss媽煮的葛粉條
明天來打電話訂餐








這個筷子是不是很可愛
上面有個小小的水鑽裝飾
吃飯心情都會很好




每次來築地市場逛
都會覺得這裡又乾淨又舒服
不會有討人厭的魚腥味
又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讓我快喜歡上這裡了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東京都 中央區 築地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