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東京遊玩
Quil Fait Bon是我列為必吃的甜點之一
而我也很順利的在銀座找到他了





光從外觀看根本沒有顯目的招牌
真是低調的可以
還好我眼尖有瞄到帆布棚上的英文








因為情人節將近
所以店內、店外都有許多愛心的裝飾





外帶跟內用的地點不一樣
內用是要從旁邊的樓梯下到B1
下去之前會有服務人員先詢問人數
及告知大約等候的時間
之後會給一張號碼牌
就可以進去等候叫號啦





這張不是要照那個女生的腳
是要照傘架
只是那個女生一直站在那裏聊天
我無法避開他





推開這扇門就室內用區了





外面是接近0度的天氣
可是服務生還是送來冰水
我想沒有比日本人還更愛喝冰水的國家了








ュンパナ 735Yen


我點了最簡單的大吉嶺紅茶
雖然簡單但是很好喝



ティラミスイチゴ 787Yen



いフルーツタルト 598Yen



水尾の柚子タルト  630Yen


我們點了3塊蛋糕來大快朵頤
他們的水果都好新鮮
鋪底的派皮也很酥脆
慕斯部分也很棒
簡直就是絕配





每個蛋糕旁邊都還有小餅乾搭配
連這餅乾也都好好吃



完了~
這又是我以後必吃的一間店了
以後去東京必吃的店家又多一間
我有那麼多胃可以裝嗎









Quil Fait Bon
http://www.quil-fait-b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