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一蘭拉麵的大名
這次在新宿終於有幸吃到了




這家應該是這幾年才新開的
因為以前在新宿閒逛時都沒看到





一般拉麵店都會有的販賣機
我跟Louis在這裡研究好久
最後才搞懂這裡其實只有賣一種拉麵





這上面寫的應該是一蘭的歷史





藍色燈顯示為空位
紅色燈則是已經有人坐了
全部的座位一目了然
不用在那瞎找座位





這裡的座位是一格一格的
即使是一個人來吃也不用擔心
如果是2個人一起來吃
中間的隔板也可以打開
算是非常貼心





拉麵店一定會有的冰水








這是我們加點的半熟卵
蛋白剛剛好熟
蛋黃一戳就汁液流了出來
這正是我愛的熟度啊



天然とんこつテーメン 790Yen


這是我點的拉麵
不要蔥、加點了一份肉




Louis的則是有蔥的
他們的拉麵湯頭很順口
即使把湯喝光光也不會覺得太鹹
麵條則是又Q又有彈性
真的是吃過的都說讚


這裡的拉麵真的是不錯
難怪名氣這麼大
以後有機會到東京時
我想我還會在來吃上一碗的










一蘭拉麵
http://www.ichiran.co.jp/index_h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