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其他戰利品全都在這一篇了
這樣看一看
我好像真的買了很多東西
難怪帶去的錢都花光光




這是在台場的夾娃娃機夾到的
整台機器都是可愛的草尼馬
馬上請Louis幫我夾
可是這隻可愛的草尼馬一回來就被臭Phoebe給A走了



GAP系列





這次在我愛的GAP只買了這少少的4件
上面的鞋子跟毛毛外套是送給小姑的兒子和女兒
結果鞋子謙謙穿不下全都給了小語
桃紅內搭是給Phoebe的
本想買一些帽T結果一件都沒看到
牛角外套是我的
這件有藍色跟黃色2個顏色
本來想買香蕉黃的
但是怕自己穿的機會不多
所以還是選了實穿的藍色



UNIQLO系列


這次在UNIQLO買的都是內搭居多
不過最滿意的是那雙室內拖鞋
裡面超軟穿起來好舒服





因為知道Ian跟平平喜歡閃電11人
剛好看到了這鉛筆盒
所以就買了送他們




謙謙愛的新幹線
這是一個小背包
裡面還有一些糖果和餅乾





可愛的Kitty與Melody的包包掛飾
送給2個雙胞胎小姑




這是Boss托買的日文單字卡
裡面是一張張50音的卡片










這些都是買給Phoebe的
不過我跟Louis搞了一個大烏龍
去之前Phoebe就指名要買星光少女或是變身公主的東西
Louis就說他知道長什麼樣子
結果我們買了一堆上面這張照片的卡通相關產品回來後
才知道這根本不是Phoebe要的東西
這卡通好像是光之美少女
還好Phoebe不排斥這些東西





龍貓系列的東西都好可愛
買了一些小毛巾和擦手巾回來用




這是馬桶蓋及地墊
早在幾年前去東京時就想買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沒買
這次說什麼也要帶回來




表參道上的Kiddy Land真是好好買
雖然現在的店面比以前小很多
但是這次有好多東西都是在那買的




最後在機場只買了這些吃的東西
回來發一發就沒了


戰利品分了3篇來寫全都寫完了
自以為沒買什麼東西的我
其實買的真多
而且這次多虧了Yevon之前送的Scottish House大空氣包
幫我裝了很多戰利品回來
以後應該出國都會帶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