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東京我們是選擇了華航精緻旅遊
不過基本內容只有3天2夜
所以我們多續住了2晚變成是5天4夜





照以往慣例
出發前照一下我們的行李重量





這次去程的飛機好像是新飛機
機上的影設備都是新的
可惜我忘了照相
而且機上的電影還蠻新的
不過我選擇了之前一直想看的玩具總動員3



豬肉餐




海鮮炒飯


這2個是去程的飛機餐
不過2個都不是很優





這次訂的華航精緻旅遊有送成田機場到東京市區的交通卷
有單趟的利木津巴士卷可以選擇去程或回程
或是往返成田機場與上野區間的京成電鐵Access特快電車兌換券
我跟Louis最後決定搭乘京成電鐵
反正從上野轉銀座線就可以到我們住的飯店

不過要換交通卷要記得在飛機抵達後的90分鐘內去兌換
兌換的櫃台就在入境大廳的左側
看到上面有一個小梅花的招牌就是了











接著我們又在華航的右邊櫃檯買了東京メトロ的二日卷
這是在機場購買才有的優惠
二天內無限次的搭程才只需要980Yen
只要搭個幾趟就回本了



牛肉燴飯




豬排親子丼


這是回程的飛機餐
其中牛肉是我選的
這牛肉燴飯竟然好吃到我全部吃光光
第一次將飛機餐吃光光
連同旁邊的布朗尼和沙拉也吃的乾淨溜溜
如果每次搭飛機的餐點都這麼好吃該多好





這次我們的行李依然只有增加10公斤
跟過年去的時候一樣





不過看到這一些戰利品就是很驚人啊
我明明就沒有買很多
怎麼排一排有這麼多
APP給Yevon跟Becky看
他們都說太驚人
也說辛苦Louis了




這次搭乘華航的經驗還算不錯
除了去的時候有碰到亂流晃得很厲害之外
其餘時間都很平順
就連降落時也很平穩
感覺他們真的進步了
以後應該會多多搭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