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回台灣的早上
我跟Louis又衝去了銀座
要把握在東京的最後一點時間再吃一次Quil Fait Bon










原本的打算是如果不用等就進去吃
但是要等超過30分鐘以上的話就去銀座三越外帶甜點
結果你看看不用等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趕緊從這樓梯下樓去吃







店內只有一組客人
我跟Louis是第二組








不管外面天氣如何
這裡都是給冰水





這次有給我們沙漏
提醒我們茶該倒出來了



阿薩姆紅茶 630Yen


紅茶很順口好喝



芒果派 787Yen




這是銀座店限定
芒果好甜
奶油很細緻
派皮又酥脆





貪心鬼如我
硬是點了2塊蛋糕



草莓派 840Yen





這草莓雖然沒有很紅很大
但是不會酸
吃起來還蠻甜的



櫻花奶油派 609Yen






我還真吃不出這有些什麼味道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離開東京前還可以吃到這美味的甜點
算是為這趟旅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延伸閱讀:
【2012 Tokyo】Quil Fait Bon









Quil Fait Bon
http://www.quil-fait-b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