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全部都是食物
有要送人的喔咪呀給
也有要留下來自己吃的




這些都是要送人的喔咪呀給
不過還是有留下來自己吃








除了最右邊那盒是我最愛吃的薯條三兄弟之外
另外2盒是什麼我也忘了
反正已經送人吃了
也就不必知道他是什麼了





本來我以為我買的是小雞蛋糕
但是打開後竟然是小雞餅乾
真是有夠Shock的

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也是我的愛
不過吃完一包熱量爆表





這些就是這5天邊逛邊買的







上面這2包米是在新宿高島屋的超市買的
日本的米好多種
這2種煮出來類似炊飯
我吃了鮭魚的
好好吃啊







這Cheese餅乾也是我愛吃的
不過這次只意思意思的買了2包





這梅酒是Louis在全家便利商店隨意拿的
結果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喝
跟雪碧摻在一起喝
呵..呵..真是一大享受啊





這個是芥末鹽
不管什麼東西沾這個芥末鹽一起吃
平淡無奇都會變好吃





我本來以為這盒是咖啡
結果泡了一杯來喝之後
他竟然是奶茶
嗚...被外包裝騙了




在銀座的某個販賣機看到這罐飲料
想到我跟Boss哥小時候都很愛看七龍珠
所以就投了一瓶飲料要來送他




結果出來的飲料竟然不是亀
竟然是孫悟空的孫子 "孫"
害我好失望啊







這2包是Boss媽指名要的葛切




這鰹魚粉煮湯很方便
不用自己熬湯熬得很辛苦
加上這一包就有魚湯的鮮美




戰利品系列就到此為止
今年的東京行趴兔總算全都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