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一星期了
但是我還是要來說一下我的情人節禮物

話說2/13除夕那天晚上
我們大夥打麻將打過了12點算是2/14的凌晨
回到房間後Louis突然跟我說情人節禮物在我的包包
我摸了半天才把這相機摸出來
實在是讓我有夠驚喜的
因為我一開始看到廣告時只是隨口跟Louis說這相機看來很棒
並沒有要買的念頭
沒想到Louis記住了
而且還跑去買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Louis托小姑去買的


SONY TX7


TX7全部只有藍色、銀色、紅色
Louis選了我應該會喜歡的顏色
看他的螢幕有夠大的
比我之前用的T100還大



外盒


外盒做的還蠻精緻的
正上方就是紅色的TX7
我相應該是什麼顏色的相機外盒就是什麼顏色吧





打開外盒後裡面還有這一盒
所有的配件都放在這盒裡面


相機包


這相機包是購買就會有的
不過黑色的很不討喜

還加送了一張3.5吋的螢幕保護貼
因為已經貼在螢幕上了
所以就沒另外拍照了


配件


這些是原本就會有的配件
包含了電池座充、繪圖筆、AV端子、USB傳輸線、多工能輸出底座
還有其他一些說明書及光碟





不過我對原本的相機包不滿意
所以又在SONY的直營店看了這個粉色的
SONY的配件價格都好貴
但是因為喜歡所以還是買了
過一陣子應該還會再買一顆電池


感謝Louis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雖然我沒有準備東西送你
但是我一定會補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