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iphone後
我就到處尋覓Bling Bling的外殼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一個我喜歡的殼了




我一直很喜歡迪士尼的瑪莉貓
在拍賣看到這個殼後
瑪莉貓的背景剛好是我愛的粉紅豹紋
配上白色的瑪莉貓
我好喜歡喔
馬上就決定要買他
下標後等了一個多星期
終於寄到我的手上





不過耳朵的部分有一點小瑕疵
水鑽沒有貼得很密合
還好沒有很明顯
所以就算了





買手機殼還附送一個紙盒
如果是要送人的話也很方便
另外賣家也附送了很多水鑽
如果有不小心掉鑽的時候
可以自己補上
這樣就不會醜醜的了





另外怕Bling Bling的手機在包包容易刮傷
所以我特別買了大嘴猴的小袋子來裝手機
Louis笑我說這樣我最好聽的到手機響
電話沒接到回撥就好啦
重點是我的手機可以美美的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